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开展清廉校园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2022-08-08 阅读:
打印

7月18日至8月5日,我校开展清廉校园建设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鲁东大学监察专员尹鹏一行4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班子成员座谈等方式,深入27个学院和机关部门开展走访调研。

期间,尹鹏认真听取清廉校园建设基本情况,了解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思路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征询对学校开展清廉校园建设和以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进学校质量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步打算和意见建议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一些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每个单位调研结束后,尹鹏还对调研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格履职尽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守好安全底线纪律红线;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纪委机关 撰稿:陈永明 审核:田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