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教师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日期:2022-08-08 阅读:
打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我校艺术学院王淼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鲁正一、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肖惠、交通学院张蕊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赵彦翠获三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张晓峰获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目前教学比赛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比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为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技能和促进自我发展搭建了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比赛从2021年11月16日开赛至2022年7月25日结束,历时八个多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42所高校的620位教师参加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61项、二等奖94项、三等奖129项和优秀奖333项,一等奖占总参赛教师人数的9.8%、二等奖占15.2%。我校限额参赛的6位教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分别占我校参赛教师人数的16.7%、50.0%。(教务处 撰稿:田莉莉 审核:杨振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