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7-18 阅读:
打印

7月15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赴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烟台市政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烟台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我校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吴君对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烟台市政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加强专业与产业精准对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在产学研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走访单位负责人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企业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理念、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鲁大学子加盟共谋发展。

我校将继续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并结合专项行动,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营造积极的就业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撰稿:张永杰 审核:孙长山 魏新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