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08-11 阅读:
打印

8月10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庆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我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王庆对徐剑波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当前学校建设及重点学科布局等情况。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很多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乡村振兴、提高办学治校水平等方面具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空间。他回顾了我校和山东农业大学之间源远流长的合作历史,在多年的沟通、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徐剑波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深友谊,扩大共识,推进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助推两校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期间,徐剑波一行参观了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党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