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08-12 阅读:
打印

8月11日,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庆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青,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以及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王庆对陈国前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当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山东建筑大学各方面得到长足发展,速度快,质量高,学校各项事业突飞猛进。他代表学校感谢陈国前书记一行来校传经送宝,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山东建筑大学建立更加密切的交流机制,携手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陈国前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历史文化、办学理念及专业特色等情况。他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友谊,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推动两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

期间,陈国前一行参观了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党委宣传部 撰稿:温佳琪 审核:丛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