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与大有使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2-08-24 阅读:
打印

8月23日,我校与大有使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对接会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厚、大有使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艺术总监刘宗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英格小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厚对刘宗石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当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党员培训、课程思政、学科建设、非遗文化建设、智慧党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建立密切的交流机制,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刘宗石详细介绍了大有使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校企沟通与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后,刘宗石一行参观了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和王树春书画馆。(服务地方办公室 撰稿:程开元 审核:李志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