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与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共建海洋工程安全保障技术创新中心
日期:2022-08-26 阅读:
打印

8月25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庆应邀出席2022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并与威海市文登区区长单浩仁签署海洋工程安全保障技术创新中心共建协议。我校科学技术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此次与威海市文登区共建海洋工程安全保障技术创新中心,瞄准海洋工程安全与应急新需求,将需求与创新零距离对接,目的就是要发挥学校水利环境海洋学科交叉优势,培育和打造海工安全与应急新业态。海洋工程安全保障技术创新中心围绕海岸生态修复、渔港经济区规划、海洋工程环境调查与灾害评价及过程预测、海洋能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海洋工程结构安全保障技术研发和海洋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与文登区机关企业单位协同开展技术攻关、协同科技创新、协同育人合作、成果转化应用、高层次人才共用共享,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形成校企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服务地方办公室 撰稿:程开元 审核:李志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