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党委书记王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日期:2022-09-06 阅读:
打印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要求学院践行“严谨·精益·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对照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标准,细化措施、精准施策、重点发力,切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参加。

王庆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学校党委一直把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学院硬件设施改善、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和经费投入等方面不断发力,相继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不断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王庆强调,学院要以申报2022-2026年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为契机,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充分调动起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细化责任,分工合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对照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标准,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与其他学科的合作共建,凝炼方向,汇聚队伍,持续夯实发展基础,提升思政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实专班力量,配强人员、明确任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确保省级重点马院申报成功。(党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