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10-08 阅读:
打印

10月7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省市各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舆情应对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督促检查。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各项重点工作做得更扎实,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持续推进我校攻坚行动工作方案,9个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每个岗位、每名干部的职责,坚持系统思维,超前谋划布局,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要持续落实好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项工作组工作职责,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和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不断优化校园防疫管理措施,提高校园服务保障水平,全力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秩序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及时对舆情信息实现研判、分析和响应,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机关、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