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20 阅读:
打印

12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术中心学术会堂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庆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合亮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吴君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王庆表示,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全面到位。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对标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盛会,对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和光荣使命,把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王庆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第三次党代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筑牢宗旨意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扎实践行“严谨、精益、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严谨细致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总结经验、明确任务、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过程,同时要严肃认真参与“两委”候选人酝酿,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执行大会各项规定,模范遵守会议纪律、保密纪律等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庆强调,一名代表就是一面旗帜,肩负着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重托和期望。全体代表要坚持以对党负责、对全校师生员工负责、对学校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产生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产生情况、“两委”报告起草情况等作了说明。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中共鲁东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