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2-25 阅读:
打印

2月24日,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二级单位任期目标任务审核工作会、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组织部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庆、校长李合亮在务虚会上的讲话和四位副校长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国际化与信息化建设作的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党委组织部要按照学校务虚会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大局,科学谋划今年组织工作;全体组工干部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实的举措,争做忠诚担当、干净清廉的先锋表率。

会上,结合学校务虚会关于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有关精神,研究了《鲁东大学2023年度组织工作要点》《鲁东大学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实施方案》《鲁东大学2023年度二级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和《鲁东大学2023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办法》等。组织部将结合务虚会精神,召开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组织的引领、保证和监督作用,激励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深度融合发展;加大干部培养、选拔和交流力度,建设有公心、顾大局、组织性强、有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把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动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部  撰稿:徐尚巧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