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
日期:2023-03-16 阅读:
打印

3月15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坚决做到思想纯洁、组织纯洁,真正做到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强整体谋划,将教育整顿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发力,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纪委机关 撰稿:陈永明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