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民盟鲁东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日期:2023-04-16 阅读:
打印

4月14日,民盟鲁东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市民政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卢国栋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业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业兵代表学校党委向民盟烟台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鲁东大学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及全体盟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他希望,民盟鲁东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要继续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调查研究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参政议政中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卢国栋代表民盟烟台市委会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民盟鲁东大学支部进行换届,是适应形势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希望,民盟鲁东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会议选举产生民盟鲁东大学第九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婧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后,卢国栋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远程指控仿真中心。

民盟烟台市委会、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民盟鲁东大学支部盟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统战部 撰稿:穆衍儒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