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举行2023年考研宿舍 “光荣集体”授牌仪式
日期:2023-05-26 阅读:
打印

5月24日,学校举行2023年考研全员上岸宿舍“光荣集体”授牌仪式。

仪式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3年考研总体情况,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自3月份以来,学生工作处通过开展“七个一”考研推进活动,即召开一次考研工作推进会、开展一次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刊出一系列考研工作简报、做一批考研光荣榜、向考研学生生源高中发一封喜报、向考研全员上岸的宿舍授“光荣集体”牌、召开一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积极搭建考研交流平台,鼓励更多学生考研深造。这种朋辈互助效应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浓厚的考研之风届届相传,形成了好学上进、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氛围。

教务处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风建设、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抓手。本科生升学深造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学院要从顶层设计、激发动力、营造氛围、强化专业、精准指导、全程服务六个方面施力,以生为本,因材施教,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现场毕业生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四年的倾心培养,感谢老师在2023年考研形势如此严峻的关头为同学们保驾护航,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习惯,宿舍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寝室氛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撰稿:赵丽丽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