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与滨州市阳信县教体局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3-09-09 阅读:
打印

滨州市阳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忠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双方签署了《教育硕士顶岗教育实践项目》合作协议。

向平对刘兆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和烟台鲁大基础教育集团的有关情况,她希望双方以推进教育硕士顶岗教育实践合作项目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在中小学教师研修、学校托管、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阳信县教育事业贡献鲁大力量。

刘兆忠对我校雄厚的教师教育资源和英才辈出的人才培养质量深表赞赏,对鲁东大学为阳信县基础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期待双方在基础教育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期间,刘兆忠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学博物馆和书画馆。

我校服务地方办公室、研究生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服务地方办公室 通讯员: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