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潍坊学院纪委书记武玉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08 阅读:
打印

3月7日,潍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玉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鹏出席活动。

会上,尹鹏对潍坊学院纪委来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人才培养体系、学科结构、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围绕机构设置、职责定位、干部培养等方面介绍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监督检查、作风建设、廉洁文化、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武玉杰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建好用好政治监督活页、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找准监督切入点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互学互鉴,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纪委机关 通讯员:陈永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