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领导走访东方威思顿电气公司
日期:2024-03-27 阅读:
打印

3月26日,校长李合亮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一行赴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合亮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成就展厅,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及各板块业务经营状况,调研我校毕业生在威思顿的工作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深度合作是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平台团队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各学院应围绕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主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参与到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他表示,鲁东大学与威思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积极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鲁东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学科专业平台建设等方面与鲁东大学相关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并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威思顿就业。

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通讯员:吴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