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纪委开展森林防火监督检查
日期:2024-03-29 阅读:
打印

3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鲁东大学监察专员尹鹏带队到学校森林防火管护责任区开展监督检查。

尹鹏一行认真检查了值守点进山登记、防火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森林防火事关森林资源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全体师生员工必须要高度重视,全方位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森林防火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坚决扛起属地森林防火的政治责任和安全责任,确保全力打赢春季防火主动仗。二要严格火源管控,坚决杜绝携带火源进山,继续加强各卡口、防火点值班值守工作,要延长巡护时长,加密巡林频次,守牢防火工作第一道防线。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通过设置防火警示牌、语音电子提醒等方式发布防火预警信息,切实提升进山人员的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

学校纪委机关、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纪委机关 通讯员:陈永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