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助力烟台市取得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篮球冠军
日期:2022-09-20 阅读:
打印

9月19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篮球比赛结束全部赛程,圆满收官。体育学院教师李俊章作为主教练,带领烟台市轮椅篮球男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教师翟德萍作为主教练,带领烟台市轮椅篮球女队,夺得亚军。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置17个大项,700余个小项,有15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分提前项目和集中项目。轮椅篮球比赛男子项目共有6支队伍参赛,女子项目共有5支队伍参赛。

我校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的发展,不断为山东省、烟台市残疾事业的发展提供服务支撑,并取得显著成果。2019年,我校被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省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俊章老师先后被山东省残联授予助残先进个人、二等功等称号。学校将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增强教学、科研和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打造服务特色,提升服务水平,为做大做强残疾人事业贡献鲁大力量。(体育学院 撰稿:邱建国 审核:李庆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