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2-11-16 阅读:
打印

11月15日,学校举办“红色云展厅”系列活动之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计算机闭卷答题形式,竞赛内容以“红色云展厅”红色展馆资源为基础,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题目由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生成。为保证本次竞赛的覆盖面和公平性,学校从全校学生名单中随机抽取,23个学院的6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约占学生总人数的2%。

经过角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交通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12个学院和研究生院竞赛成绩平均分在90分以上。

赛后,同学们表示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撰稿:刘大陆 审核:王建国 亓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