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肖利富第三次为母校捐资助学
日期:2022-12-05 阅读:
打印

12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2009届校友、北京君和瑞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利富再次为母校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2020年开始,肖利富已先后为母校捐助40万元人民币。

肖利富表示,自己成长的每一步无不浸透着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哺育和精心教诲,衷心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参与到母校建设中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以后将每年向母校捐赠不少于10万元用于济困助学,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

肖利富是生命科学学院2009届科学教育专业校友,毕业后考取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北京君和瑞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固定收益投资的私募基金公司,具备一、二级市场从业经验。(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王芹芹 审核:王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