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暨2023年科研项目选题论证会
日期:2022-12-28 阅读:
打印

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进一步明确学术规范标准,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28日线上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暨2023年科研项目选题论证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部署,魏雪峰在会上宣讲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文件精神,提醒研究人员树立红线意识,坚决做到防微杜渐。学院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21位教师逐一对申报选题进行了介绍,阐述了选题依据、研究框架及内容、创新点等。魏雪峰教授、韩延伦教授和苏勇教授组建专家团队联合辅导,对申报老师的选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不仅帮助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在科研诚信建设中的主体责任,也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科研交流,为申报老师们捋清申报思路、强化论证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教师教育学院 撰稿:王素霞 审核:魏雪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