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23-03-10 阅读:
打印

为进一步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丰富校园生活文化,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了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赛。

各学院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68份,参赛类别涵盖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多媒体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等。经专业老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共计40个作品进入全国比赛。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成立于2014年,并于2018年纳入教育部三评一赛保留项目清单,2019年进入“高校学科竞赛评估排行榜”,目前已成为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设计赛事。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广大青年的交流互动,促进两岸文化创意及相关产业的合作共赢。(艺术学院 撰稿:于薛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