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体验福山乡村振兴风采
日期:2023-03-19 阅读:
打印

3月17日,由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福山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魅力福山感知体验”活动走进烟台市福山区,活动组织国际留学生实地体验感受福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乡村振兴风采。

在福山文博苑,留学生参观了王懿荣纪念馆、福山博物馆,一件件文物史料、一段段历史故事,让留学生畅游其中,深刻地感受到了烟台历史文脉和发展变迁,其折射出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让同学们不禁感叹和敬佩。

在高疃镇渡口村乡村振兴项目现场,留学生走进立体草莓采摘园,不仅品尝了丰富多样的草莓,更是对渡口村乡村振兴成果和未来远景规划交口称赞。学生们一边采摘草莓一边拍照并表示,“我很想与我的亲朋好友分享这里的立体草莓园,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带他们来这里玩!”(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钟华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