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4-03-21 阅读:
打印

3月19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吴琴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研讨121项目建设工作,并为121项目实验班学生做行前动员与签证辅导。

双方就项目实施提质增效、问题预案与应急措施、开展国际化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吴琴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和项目优势,分享了优秀学生案例和在美学习生活经验。针对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和跨文化交流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项目主管刘博对学生赴美留学申请手续和所需材料等细节进行详细讲解,并就英语学习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管理。我校于2023年在国际经济与贸易、环境工程两个专业分别开设一个实验班并实施招生。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验班学生将于今年8月赴美学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通讯员:刘韶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