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日期:2024-03-24 阅读:
打印

3月23日,由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天文台联合山东省空间科学学会、烟台市天文协会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活动。

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天文台设置多台大口径天文望远镜,借助“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契机,让师生参与其中,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和欣赏到璀璨的星空,提升人们的天文科学素养,提醒大家关注能源消耗、光污染问题以及保护暗夜环境的重要性。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号召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部门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20:30至21:30熄灯一小时,以表达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旨在唤醒人类的环保意识。

山东省空间科学学会纪虹秘书长、我校师生和社区居民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通讯员:贾延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