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术鲁大

学术鲁大

北京师范大学吕韶钧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24-04-09 阅读: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吕韶钧教授应邀到我校体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师生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作为——课题申报的文本解读与时代解读》的专题报告。

吕韶钧围绕课题申报中的选题、理论框架、论证、研究方法、学术视野与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他指出,课题申报者应关注国家大事、把握时事动向,选题上要充分体现国家发展需求,以有温度作为落脚点,以有广度作为制高点,以有难度和深度作为切入点和关键点,以有亮点作为突破点。报告结束后,吕韶钧对学院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进行了一对一论证研讨。

吕韶钧,博士生导师,武术八段,舞龙舞狮九段,现任北京师范大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推广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领军人才。完成多项国家基金项目,承担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民委、农业农村部、国家中医药局等多个部委的课题及决策咨询项目。(体育学院 通讯员:黄义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