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公告

鲁大公告

“鲁东大学校友文库”馆藏征集倡议书
日期:2023-03-15 阅读:
打印

亲爱的校友们、老师们:

为传承“厚德 博学 日新 笃行”的校训精神,宣传鲁东大学九十余载办学成就,展示优秀校友才华睿智,激励莘莘学子成长成才,同时也为数万校友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图书馆拟在原“鲁大文库”的基础上进一步精耕细作,拓展建设“鲁东大学校友文库”特色馆藏,集中收藏校友著作。现面向全体校友、全体老师征集个人著作和藏书。

一、征集对象

曾经在鲁东大学各个历史阶段学习、工作过的海内外校友,学校全体老师。辞世校友,诚邀亲友代为捐赠。

二、征集范围

本人出版的著作、译著、编审作品、教材、刊载本人作品的报刊等国家正式出版物,以及个人收藏的图书文献。

三、征集说明

1.本次征集的“鲁东大学校友文库”特色馆藏图书将专架展示,永久珍藏,希望捐赠人能在赠书上留下亲笔签名、题词或铭章,注明“捐赠母校”字样,敬请附一份本人简历,注明在校学习的年级、专业或工作的院系(部门)、现工作单位、居住地等信息;本次征集到的个人收藏图书,图书馆将及时编目,全部上架供全校师生读者借阅。

2. 敬请捐赠人留下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为表达对您的敬意和谢意,收到捐赠后,我们将为您颁发荣誉证书,以示纪念。

为使“鲁东大学校友文库”特色馆藏更加丰富,我们诚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协助,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联系人:田昊(图书馆),车长远(校友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5-6672194,0535-6697806

邮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鲁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图书馆

                                                               鲁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