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公告

鲁大公告

学报印刷服务商选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05-24 阅读:
打印

项目概况

鲁东大学学报印刷服务商选定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烟台市莱山区双河东路1919号8楼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6月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302002465

项目名称:学报印刷服务商选定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8.8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8.8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

标的名称

数量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

A

学报(自然科学版)印刷

1

4.00

B

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印刷

1

4.80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3.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预留采购份额,不接受大中型企业参与磋商。(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上述小微企业,须不属于大中型企业的分支机构,不存在控股股东为大中型企业的情形,也不存在与大中型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的情形;

(2)本项目按《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 300号)文件规定,按工业划型标准确定企业类型。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24日08时30分起至2023年5月30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烟台市莱山区双河东路1919号8楼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登记并备案。请将供应商信息表(含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公章)、标书费汇款凭证(汇款时请注明项目简称),以上资料扫描件发送至1438735747@qq.com邮箱。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确认。(2)文件工本费缴纳形式:由报名供应商基本账户或一般户转出,不接受个人账户汇款。收款账号信息如下:山东德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账户号码:86611029101421009346;开户银行: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历下分行。

4.售价:人民币300元,磋商文件售出不退。

5.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3年6月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烟台市莱山区双河东路1919号8楼会议室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鲁东大学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联系方式:0535-66975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德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齐源大厦A座511

联系方式:0535-60188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山东德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电 话:0531-86151180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