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08-10 阅读:
打印

近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带队前往济南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调研行业企业发展现状、相关产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我校学生企业入职等情况。走访企业负责人、校友代表,招生就业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期间,毕研强一行走访了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信息技术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企业紧跟经济社会发展信息化形势,主动服务对接国家信息化战略,专注信息技术细分领域,熔铸企业文化,汇聚青年人才,坚持自主创新,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表示肯定,并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和成效,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探索建立合作长效机制,深度交流、资源共享、务实合作,结合产业需求和行业要求,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活动期间,我校在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毕研强与该公司党委书记徐磊共同为基地揭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处 撰稿:邹伟 刘江华 审核:郭帅 李家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