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新学期第一课
日期:2022-08-22 阅读:
打印

8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庆、校长李合亮等全体校领导带队,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师授课情况,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课,从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学风状况等方面对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评价。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同学进行了交流,探讨教学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要求,广大教师要遵循“严谨、精益、卓越”的质量文化,进一步坚持育人和育才相统一,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有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师生互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从听课情况看,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师备课比较充分,授课认真;学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全校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务处 撰稿:于建永 审核:杨振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