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活动
日期:2022-08-23 阅读:
打印

8月18日至22日,全校师生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疫情防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四史”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学风建设等内容,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活动。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积极带头上好第一课,并结合学校务虚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责任,追求“严谨、精益、卓越”的质量文化,勇于创新自强、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明确目标方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上好开学第一课,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意识,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有利于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随机到相关学院开展了列席旁听工作。(党委宣传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