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8-26 阅读:
打印

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马东太,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等校领导带队,赴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校企合作成果。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向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师资共育、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我校与相关企业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交通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