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积极推进“互联网+创业就业平台”建设
日期:2022-08-27 阅读:
打印

近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调研指导“互联网+创业就业平台”建设,强调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为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实训奠定坚实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新建的“互联网+创业就业平台”包含2间智慧教室、1间创新创业研讨室、40台大厅信息发布终端,和原有的大厅主显示屏全部实现互联互通,能够实现信息化智慧教学、多教室互动教学、分组研讨教学、小组互动教学、在线教学直播、录播、无感知扩音等功能,可将教室授课转播至大厅LED大屏幕及各学院教室。“互联网+创业就业平台”建成后,集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培训、实训、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基础建设基本完成。中心将打造创新创业综合实训体系,从创新思维训练、创业拟真运营、创业项目商业模式梳理到项目打磨、路演、投融资对接等,形成创新创业项目从创立到实施的完整训练闭环,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快速迭代创业能力和创业资源的聚合体,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高铭 审核:吴远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