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9-02 阅读:
打印

9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校党委书记王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清醒地把握新发展阶段各项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更加主动地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更加自觉地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学科建设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核心地位不动摇,奋力谱写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弘阔新篇章。要进一步树牢系统观念,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我国经济新常态新需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扎根山东半岛,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培育新的科研创新点和学科增长点。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开放,坚持严谨、精益、卓越,高效统筹校园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切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