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与威海市文登区政府举行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2-09-05 阅读:
打印

9月5日,我校与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合作对接会举行。校长李合亮,文登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浩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厚,文登区政府、文登师范学校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合亮对单浩仁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当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校地双方之前围绕海岸修复和港口经济区规划建设、海洋工程安全保障、水产养殖、现代高效农业、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下一步,学校将以《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指导,围绕教师教育、绿色低碳、文化赋能、创新平台建设、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等方面与文登区开展深入合作,并建立密切的交流机制,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单浩仁简要介绍了文登当前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鲁东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近年来,文登与鲁东大学一直保持友好互动和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校地沟通与合作,携手并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单浩仁一行参观了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服务地方办公室 撰稿:程开元 审核:李志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