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18 阅读:
打印

9月17日,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推进会,听取申报团队关于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邀请省内外6位专家指导申报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向平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各项目组要认真学习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反复研讨,持续做好申报书、成果总结报告的打磨和拔高工作,广泛收集有说服力的实证支撑材料,进一步突出成果特色和人才培养效果。相关学院负责人要站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高度,在人员协调、服务保障、专家指导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教务处要积极主动、全程跟踪服务各项目组进展,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统筹做好申报工作。

教务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省级一等奖教学成果主要完成人等参加会议。(教务处 撰稿:田莉莉 审核:魏新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