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2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18 阅读:
打印

9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出席大会并讲话。

岳远彬对获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教官和新生表示祝贺,向承担今年军训任务的退役学生教官表示敬意,向关心支持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2022级新生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报效国家;把军训成果转化为过硬的专业本领,坚持发奋学习;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强大的身心素质,练就强健体魄。

大会开始前,进行了舞蹈表演和武术操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雄壮激昂的旋律中,军训分列式正式开始,各方队昂首阔步、士气高涨;变字方阵整齐划一,令行禁止;战术演练中,同学们身手矫健、迅猛如虎;参与军体格斗术和女子匕首操表演的同学们动作干脆利落、行云流水、气势如虹;刺杀操冲锋杀声震天,杀气腾腾,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获得的丰硕成果,彰显出新一代鲁大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大会期间,学校表彰了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优胜团体和优秀个人,优秀教官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经处、后勤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武装部 党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