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召开岳峻教授赴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挂职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9-21 阅读:
打印

9月19日,我校召开岳峻教授赴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挂职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陈厚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陈厚听取了标准化信息系统建设负责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岳峻教授赴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挂职的准备情况介绍,就做好挂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希望要求。陈厚强调,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新的岗位中,以谦虚务实的心态积极主动投入到工作当中,认真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挂职单位安排的工作任务。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所在学院要及时协调解决挂职期间的生活工作困难,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岳峻教授表示,挂职期间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坚决服从挂职单位管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专业所长,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勤勉尽责展现风采,充分展示鲁东大学教职工的良好形象。(人事处 撰稿:刘德康 审核:刘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