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烟威地区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2-09-28 阅读:
打印

9月27日,烟威地区2021级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暨2022级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周喜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钱国旗代表学校对2021级4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来自烟台、威海的5名2022级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开展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是新时期党中央做好转业军官安置工作的重要部署,是我校服务军队和地方建设的一项全新任务。学校相关部门要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教学改革和后勤服务,持续提高培训质量,把专项培训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富成效。

周喜讯表示,鲁东大学在专项培训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措施实、教学方案细、培训效果好,希望参加专项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学习、严守军人纪律、强化使命担当,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教师代表、2021级学员代表和2022级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2021级学员向我校和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赠送了“春夏秋冬笃学终身受益 全体军转躬谢鲁大师恩”“周到服务照亮军转之路 优质安置彰显拥军真情”锦旗。

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