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积极推进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2-09-29 阅读:
打印

9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到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专题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听取学院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向平指出,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学校和学院办学影响力和美誉度,继续发扬顾大局、能战斗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完成后续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践行“严谨·精益·卓越”的质量文化,强化校、院两级协调联动,高质量完成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各项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把认证理念、标准和规范贯穿到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切实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 撰稿:陈蕾 审核:魏新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