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2-10-11 阅读:
打印

10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校党委书记王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一以贯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立足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具体实际,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健全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扎实践行“四个服务”时代使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打造学科高地,全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严谨、精益、卓越”的质量文化赋能增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