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师生歌咏大会
日期:2022-10-12 阅读:
打印

10月11日,由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团委、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师生歌咏大会在学术中心学术会堂举行。

undefined

机关、后勤、教辅、图书馆党员干部代表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歌咏大会的帷幕。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表演的《军民团结一家亲》,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来自23个学院的合唱团依次登台。农学院《天耀中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祖国不会忘记》、食品工程学院《爱我中华》、国际教育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历史文化学院《国家》、外国语学院《万疆》、体育学院《故乡的云》娓娓道出师生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炽热情怀。文学院《不忘初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旗下的誓言》唱出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斗者姿态。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师生,先后演唱《保卫黄河》《强军战歌》《英雄赞歌》《红旗飘飘》《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深情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赤子情怀。

生命科学学院、盈科法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演唱曲目《同心共筑中国梦》《在灿烂阳光下》《我们走在大路上》《灯火里的中国》生动展现了全校上下红心向党、共圆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商学院《超越梦想》、水利工程学院《一起向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航》、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当那天来临》唱出了鲁大学子踔厉奋发、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艺术学院师生《人民就是江山》展现了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团委 撰稿:肖翡 审核: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