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2022-12-02 阅读:
打印

12月1日,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鲁东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及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组成情况的说明,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表决。

李合亮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历届学术委员会为学校学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具体行动。

李合亮强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处于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攻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期,为充分发挥好学术委员会的积极作用,一是要深刻认识学术委员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更好的学术发展文化和氛围;二是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当好学校改革大计、发展大业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三是坚守学术灵魂,争当学术楷模,依法依规行使好学术权力,为把学校建成人才培养质量高、科研创新能力强、服务地方成效好、优势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合亮为鲁东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 撰稿:宋传广 审核:武玉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