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汉语辞书研究中心成员参加第二届中国辞书高层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2-11-28 阅读:
打印

11月27日,由中国辞书学会主办,商务印书馆承办,国家社科基金社团项目资助的第二届中国辞书高层论坛举行。汉语辞书研究中心亢世勇教授出席“中国辞书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和常务理事会。

在“中国辞书学会成立三十周年·专题论坛”中,中心王东海教授作了《中国辞书学研究四十年(1978-2022)》专题报告,戴宗杰副教授和姚桂林博士作了《中国当代民族辞书事业发展与前瞻》专题报告,向辞书学界展示了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本届高层论坛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设专题报告12场。全国辞书界资深专家、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辞书研究者、中国辞书学会全体会员参会。(文学院 撰稿:苏蕙芸 审核:于建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