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高校
日期:2022-12-08 阅读:
打印

12月7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高校”荣誉称号,山东省7所本科高校获此殊荣。

本届活动由教育评价、网络传播和高等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2000万以上信息源,以及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评选出“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高校”。

此次评选旨在更好实现新闻宣传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和教育引导公众的功能,更好发挥新闻宣传在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导向作用,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党委宣传部 撰稿:孔宪东 审核:丛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