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获2021—2022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2-12-08 阅读:
打印

12月7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教育厅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加强新媒体的建设与运维工作,集中力量做优做强主账号,积极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不断提升自身传播力和影响力,以媒体矩阵打造网络思政教育新阵地。

2022年,学校校园媒体宣传平台蓬勃发展,微信公众号发布推送图文350余期,微博1500余条,官微影响力位居全省前列。通过打造新媒体矩阵,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宣传校园文化,展示学校工作特色亮点,通过精耕细作延申报道广度、拓宽报道深度,重点讲好“校园好故事”,传播“鲁大好声音”,努力实现宣传媒体的思政育人功能。(党委宣传部 撰稿:温佳琪 审核:丛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