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与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举行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3-01-17 阅读:
打印

1月16日,我校与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举行合作对接会,党委书记王庆,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江国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庆对江国会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质量文化建设、优势学科专业布局、科研团队与实验设施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近期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王庆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相关业务板块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了学生实习基地,围绕渤海跨海通道工程论证、土地污染调查、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建设、烟台北部湾地貌演变等领域开展了持久有效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全面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飞跃。

江国会介绍了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基本情况、历史发展、业务开展、服务重大发展战略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双方交流和互动频繁,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在海洋地质、海洋生态保护、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在党的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大专项合作申报、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开创双方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首席专家吉孟瑞,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杰,生态地质中心和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  撰稿:都荣胜  审核:丛  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