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获评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最佳组织单位
日期:2023-03-17 阅读:
打印

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2名同学分别获得山东赛区知识竞赛二等奖和演讲比赛三等奖,10名教师获评“先进个人”。

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认真研究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制定活动方案,印发相关通知,积极推动宪法法治教育广覆盖见实效,先后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宪法卫士”行动计划、法治宣传教育、“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等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线上学习,参与30599人次,参与率达100%,名列全省高校前列。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开展宪法法治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党委宣传部 法律事务室 撰稿:都荣胜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