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7 阅读:
打印

3月16日,学校组织师生在牡丹园、镜心湖、乳子湖、东校区等地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植树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参加。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一起搬运树苗、挥锹铲土、种植浇水,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20余株海棠、梧桐、樱花在规划区域迎风挺立,一片片新植尽显鲁大盎然春意。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践行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学校获评“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 撰稿:王云 郭兆生 摄影:都荣胜 温佳琪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